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深圳市博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755-61552397

深圳市博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低温不燃烧电子烟,BCORE,BCORE发热体,陶瓷发热体,博迪电子烟,iBuddy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锋
  • 电话:0755-61552397
  • 手机:1881858839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迪正式推出烟油型陶瓷雾化体BCORE
新闻中心
博迪正式推出烟油型陶瓷雾化体BCORE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近日,电子烟行业又一款新型发热体BCORE正式发布。据悉,这款名为BCORE的发热体是由博迪研发设计,历经一年多的市场小范围的测试,经过多次调整、验证,终于正式上市。

 

这款发热体采用博迪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埋入”技术制作,相比目前市场现有的发热体,有很大不同之处。

 陶瓷发热体-1-500

BCORE发热元件隐藏埋入陶瓷中,使发热体具有更高的发热效率。BCORE采用了无棉结构,杯状发热设计,雾化更快更均匀,烟雾更细腻。

 微信图片_20200319141556

不难发现,现有市面上的陶瓷发热体,发热元件基本上都是采用厚膜印刷工艺制作,厚膜印刷工艺技术的出现,将发热体雾化技术提升到一个高度,先进的陶瓷基体,具有耐高温,导油快,发热面积大,热分布均匀等特性,大大提升了烟雾的口感。

 

而BCORE发热体采用的是“复合埋入”烧制技术,是先将金属片置于模具内,灌注陶瓷浆料后,通过800℃高温灭菌烧结一体而成,没有脱落的风险。

 

除了具有一般后膜陶瓷发热体的优点外,阻值更加稳定,精确可控;发热元件不直接接触烟油,烟油口感的还原度进一步提高。
陶瓷发热体-2-700

复合埋入技术,重新赋予了陶瓷雾化芯的新定义;它不仅仅是技术上的创新,在产品特性与用户体验上更具有自己的优势。

 

优势一:适合不同浓度的油

 

BCORE 使用“复合埋入”技术,发热元件不直接接触烟油;通过陶瓷基材的配方完成了储油,有效的控制了烟油下油速度;克服了以往陶瓷用棉储油,通过改变孔径来控制下油速度的不足,适合于不同浓度的油。

 

在同等条件下,市面上厚膜印刷发热体在4小时后,有部分底部有漏油情况,BCORE“复合埋入”技术则很好的避免了漏油。

 

优势二:雾化更充分,口感更醇正

 

BCORE采用镍铬丝“复合埋入”技术,稳定性容易控制,温控功能更好实现;加上发热元件和陶瓷直接结合,在陶瓷基材的两侧与底部分别埋入;发热区域分布更加均匀,发热面积更大,发热速度更快,从而实现雾化效果更充分,为烟油口味的还原度提供了有力保证,口感更醇正。

 

优势三:使用寿命长

 

BCORE雾化芯采用“复合埋入”技术制作,有效克服了发热元件由于材料热胀冷缩物理特性引起的热衰减快的缺点,从而延长了发热元件的使用寿命。

 陶瓷发热体-13-700